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五)

*悄咪咪的更一章(´///ω/// `)



—5—


探班节目播出后,营销号,娱乐博主争相转发,

于是“新一代男神吸铁石”的话题被刷上了热搜榜


“你倒是跟我讲,现在怎么办”王嘉尔简直气得想顺着电话线把段宜恩扯回来揍一顿,“他们这么一剪辑,弄得我跟虹*一姐似的”


“对不起啦,我也没想到啊”


林在范刚拍完自己的部分就偷闲到远一些的小树林边打算抽根烟,刚把烟盒掏出来,就注意到小树林边蹲着的全民偶像


“不是,嘉嘉你别生气啊”段宜恩殷勤又怯生生的,“我会帮你澄清的”


他突然站起身,重心不稳的跌倚在树上,“我这里信号不好,反正,你不要生气啦,我会帮忙解决的,好不好”


“嗯”电话那头的小野猫发完了脾气,也就软软的应着


段宜恩挂了电话往回走,却尴尬的怔在林在范面前

“你...从哪句开始听的”


“抱歉”林在范低下头,把烟盒放回口袋,“你女朋友?”


“是,女朋友,闹脾气呢”段宜恩干脆顺着他说下去,“你别说出去啊”


“好”林在范点点头,抽出一根烟点燃,“我也理解,你抽烟吗”


“谢谢”段宜恩接过烟,“抽完一起回去吧”



月明星稀的时候,段宜恩和林在范又开始百无聊赖的等待自己戏份的拍摄,比起白天强烈的紫外线,晚上总是更好度过,


“在范哥”林在范的助理偷偷凑到他耳边,“朴先生已经跟着我们工作人员的车来这里了”


“嗯,他到了打电话给我吧”


段宜恩假装听不见的瘫在折叠椅上装死,一动不动的盯着手机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非礼勿动


“嘿”林在范撞撞他的手肘,“收工了跟不跟我一起去接我们公司的车,有宵夜吃哦”


进退两难的时候,女朋友王嘉尔先生打来了电话,段宜恩连忙抱着手机避到一边,“在范你等一下啊”


“喂,嘉嘉”段宜恩着急的率先抢过话语权,“今晚林在范他男朋友要来,他邀我一起去接车,你觉得我要去吗?”


“当然去啊”王嘉尔激动的从沙发上弹起来,“过了今晚你就会知道你之前有多愚蠢,因为他肯定肯定是没有男朋友的,他有禁爱令的”


“跟你说过那玩意儿没用,你还真是单纯”段宜恩忍不住揶揄,“那我先挂了,你早点睡”


“怎么,女朋友查岗啊”林在范也塌在折叠椅里,见段宜恩回来便调笑几句,“怎么样,今晚去不去,宵夜就在车上,大厨做的,独家秘方,我俩躲房里吃去”


“去啊,都这么给面子了我还能不去吗”段宜恩拍了拍他的肩重新坐下,拿起剧本心不在焉的回顾着台词,


“行,晚上顺便介绍个朋友给你认识”林在范卖着关子,得意的挑了挑眉,眉下的两颗痣写满喜不自胜




——TBC——


评论(30)

热度(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