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六)

*放一章存货就跑(*/ω\*)


—6—


明明过了乍暖还寒时候,夜里的风却总归是有一些凉,段宜恩哆嗦着短裤下露出的两条筷子腿,幻想晚年风湿的痛苦,车灯的亮白色光柱射进了酒店楼前的花坛。


那是他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见到朴先生,即使他很不愿意承认自己偷拍的历史


“珍荣啊,”林在范小跑迎上前帮他拿过手里的几袋大小不一的餐盒,宽大的T恤松松垮垮的套在身上,夹脚拖鞋在粗糙的地上落了又起,全然一副不修边幅的样子,却也安恬得让人艳羡,“累坏了吧?”


“没有。”朴珍荣口罩上的眼睛透出软绵绵的倦意,眼角温和的弯出一道道堆积的皱褶,


林在范把他的手包在掌心,拇指摩挲着被手提袋勒出的红痕,他轻轻牵过朴珍荣到段宜恩身前,“这是段宜恩,你应该认识的,他跟我住一间。”


“你好。”段宜恩僵硬的低下身子,手放在口袋里紧握着正在录音的手机,


“你好,”朴珍荣微微点头,全然不知“谢谢你对在范的照顾。”


“没事没事,”段宜恩不安的疾步踱向车子的后备箱,“我们帮你把行李拿上去。”


深夜的灯火里,林在范把朴珍荣载在行李箱上,滚轮滚过地毯留下暖色的辙印,他驻在房间门口搂过朴珍荣,手抚摸着他单薄的后背:“晚安”



——



为了避免工作人员的唠叨,两位大明星蹑手蹑脚的从电梯冲刺到房门口,段宜恩一进门就把自己摔上床,林在范扯过抱枕扔向他高声尖笑的嘴巴:“小点声!当心把经纪人引过来。”


解开袋子上的绳结,他把一个个餐盒铺在不大的茶几上,段宜恩笑累了便翻过身仰躺着,缓匀呼吸,

“朴珍荣,是你男朋友吧?”


“嗯”柔和的台灯灯光下,林在范嘴角微微上扬,“很正常吧,你也有女朋友啊”


“唉”对方意外的坦诚让段宜恩于心有愧,他望着天花板叹了口气,“其实,不是女朋友”


“那是暧昧中?”林在范八卦的回过头来


“不是啦”段宜恩安然道,“跟你一样,男朋友。”


“圈内人吗?”


餐盒的盖子被掀开,散发出诱人的色泽和香味,什么时候才能体会一下这样的爱情呢,段宜恩这么想着,摇了摇头“不是,不过现在算半个了”他好笑又无奈的把手枕到脑后,“你那个超级粉丝,王嘉尔”


“过来吃吧,”林在范把筷子和勺子分好递到茶几的另一边,“上次听到你打电话的时候我就怀疑过,没想到真的是他。”


“是啊,不过现在关系岌岌可危就是了。”段宜恩坐到他对面,把筷子掰开,玩笑般装出丧气的表情“他对我应该已经没什么感情了,你知道的吧,他最爱你了。”


林在范咬着筷子有些为难,“抱歉,我也没办法。”


相反,段宜恩却显得毫不在意:“没事,我都习惯了。”

抛开饥困交加不谈,桌上的饭菜绝对也称得上人间美味,他又夹了一筷子,嘴巴满得说话都费力,

“如果可以,你能不能多关心他一点,就当看在我面子上,他老是不好好照顾自己。”


林在范挖了一大勺米饭塞进嘴里,“比如,怎样算关心?”


“比如,就是...”段宜恩大口嚼着嘴里的食物边停顿下目光思索,“多问问他有没有好好吃饭,让他不要总是熬夜,之类的,他不听我的话,应该要你讲才有用。”


想到那人每次在自己面前满是活力的炯炯目光,林在范揉了揉眉心,

“我觉得他还是有必要知道一下真相,关于我和珍荣的事情。”


“我跟他讲过无数次了”段宜恩夸张的重重把筷子搭在碗边,“他不信我,还是要你亲口说,他只相信你说的。”


林在范点点头表示同意:“他应该知道的,你对他很好。”


“有什么用,”段宜恩自嘲的耸耸肩,甘愿现状的互相流放,“这种事情,强扭的瓜不甜。”


远方的天际泛出黎明时分标志性的鱼肚白,林在范怅然停筷,

“别想太多,吃完早点睡吧,明天早上还有戏。”




——TBC——


评论(20)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