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四)

*段王:我的男朋友当着我的面在我头上种草原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4



“这么巧”林在范惊喜的笑起来,“我们见过吧,在上次的颁奖典礼上”



“何止那次,好几次呢”段宜恩把手伸过去跟他握在一起,“进组后多包涵”



“我第一次演戏,互相包涵才是”相握的手晃了晃,段宜恩突然很羡慕他



论人气,通告的数量,甚至发展的方向,两人都很相似,但是林在范拥有的,好像总是比他多了那么一点



“我们的角色对手戏应该还蛮多的”段宜恩漫无目的的跟他闲聊起来



“嗯,后面的剧本我也大概看了,有些难度挺大的,我有不会演的地方还得麻烦你教教我”林在范往后侧过头来对他眯起眼睛冲他微笑



“你拍完戏就要办演唱会了吧”段宜恩努力回忆着王嘉尔在他耳边聒噪的说过的,“世界巡演?到了美洲那边?”



“你知道?”林在范看他了解自己这么多计划难掩惊讶,他调笑道,“你不会是我粉丝吧”



“我有个朋友是”段宜恩干笑几声,不再深作解释





六月



高温正开始悄然蔓延开来,一层层的古装包裹紧贴在身体上闷得人苦不堪言



段宜恩和林在范并排坐在一旁,几柄伞歪歪斜斜的支棱在椅子的扶手上,长长的假发被凌乱的盘起来,伞下依然燥热的阴影里,小风扇带来的风无疑是杯水车薪。两个脑袋凑在一起,安静的低头盯着手机



“待会儿有粉丝会来探班,你知道吗?”林在范抬头问



“嗯,你的粉丝也是今天来吗”段宜恩也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



“据说这次是联合探班,粉丝一起来的”林在范亮起手机看了一眼时间,“应该快到了,我们去接一下吧”



“嗯”段宜恩理了理衣服拿起伞,“走吧”



大巴停在空地上,空调制造出沉重的热气围绕在车边


门一开,粉丝蜂涌出来,拿着礼物或是相机,开心的围满了两人身边


“嘉嘉,你也来了啊”段宜恩听见身后林在范忙乱的打着招呼,夹杂着熟悉的笑声,哑哑的,舒畅愉悦


“Mark”这边也拥挤嘈杂,段宜恩不得不把头重新转回来



“在范哥,这两天热坏了吧”王嘉尔从包里随意抽出一本杂志在林在范身边担忧的扇着,“播出的时候我们都会支持这部戏的”



“不辛苦啦”林在范不好意思的笑着,“你们才是,这么热的天气还来这边,辛苦了”



段宜恩紧咬后齿勉强挤出微笑,应接不暇的签着粉丝递过来的本子,



“Mark先生”段宜恩条件反射的扭过头,还没来得及辨清面前的人,冰凉的不明物体就贴在了脸颊上,猝不及防的寒意冻得他一个激灵,“给你带的咖啡,拍戏辛苦了”



王嘉尔在强烈的阳光下对着他粲然一笑,他忙假装不熟的点头道谢,冰凉的液体从吸管里滑进口腔,留下甘甜的余味,是自己喜欢的冰美式



“在范哥你第一次拍戏感觉怎么样”明朗的烟嗓又从身后传来,段宜恩悄悄的竖起耳朵听



“还好吧,很新奇”林在范把相机的带子从王嘉尔手上拿过来“相机很重吧,我帮你背”



下一秒,林在范走到段宜恩身边,脖子上明晃晃的挂着王嘉尔的宝贝相机




要知道在平时,段宜恩想看看这相机,王嘉尔是连碰都不让碰的



“那在范哥,待会儿我要拍探班照的时候你再还给我”言语里尽是不在意的欢喜



“你们是明天回去吗,这里晚上很难打车的”段宜恩抬头询问面前的粉丝



“一会儿就回去吧,定好车了”粉丝紧张得羞红了脸



“这样啊”段宜恩遗憾的瘪了瘪嘴巴“好不容易见你们一次”



这下粉丝更是手足无措,段宜恩忍不住笑着拍了拍她的肩膀,“开玩笑的啦,回去要注意安全




“今天的粉丝福利是和爱豆一起骑马哦,就让Mark先抽一位吧”现场主持人操着夸张的腔调开始探班活动的录制



“那就——”段宜恩踮起脚分辨着一个个拥挤的脑袋,“那个,那个穿黑衣服的”



被抽中的王嘉尔明显吃了一惊:“我?!段宜恩你——”


有病吧


后半句还没说出口就被人群推挤到最前面,工作人员解开拴着的马驹,把绳子递到段宜恩手上

“不要怕,我扶你”


王嘉尔忍着满肚子火跃上马鞍,熟悉的香水味和体温就贴在背后,修长的双手绕到身前,紧握着绳索


“你这样我待会儿怎么跟在范哥骑”等离人群远一些王嘉尔才开始小声抱怨

尖尖的下巴抵到他肩窝上硌着,段宜恩甩了一把手里的缰绳

“那你就别跟他骑”










——TBC——

评论(14)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