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三)

*双更  不要嫌弃我(๑•́ ₃ •̀๑)




—3—


躺在治疗台上的,超级想睡的王嘉尔.jpg


“把嘴张大点”段宜恩强撑着录完节目的疲累,亲自哄着护士也束手无策的人,“嘎嘎,待会儿再睡,换个钢丝,就五分钟了”


“....”

王嘉尔颓废的躺着,懒懒的把嘴张大了一点


“就当为了林在范,配合一点”段宜恩俯视着王嘉尔大大的眼睛在橙光色的灯光下染上通透的浅茶色,他连眨了好几次眼睛让自己清醒过来,努力的张开嘴巴


“这大概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回程路上王嘉尔眉飞色舞的抒发着对自己的敬佩,“爱情是人的精神食粮啊,这句话真没错,除了在范哥,这世上应该没有多少东西能让我从那样困的状态清醒过来了”


“林在范不是东西”段宜恩沉默了许久,不想王嘉尔却没有反驳,看来心情是真的还不错


“在范哥当然不是东西了,他是我的爱情啊”这么说着眼里的星辰仿佛都变成爱心的形状


“你还想去哪吗,我有点累了,你想去哪我送你过去然后我再回家”


“不用了”王嘉尔小心翼翼的把包里的相机取出来,“我也要回去修图”



洗完澡,段宜恩捧着ipad确认播出的节目里自己的表现,王嘉尔也挤过来,头靠在他肩膀上专注的看着电脑屏幕摆弄


“你手机在震”王嘉尔从他身上起来,用手肘推了推他提醒


“待会儿你别出声啊”段宜恩从口袋里摸出手机,“喂,您好”


看着林在范帅气的面孔,本来就是一种享受,于是王嘉尔听话的安静调整着色调平衡,等待段宜恩什么时候接完电话,再坐回来当自己的人肉靠垫


“抱歉,您稍等一下可以吗”王嘉尔听见段宜恩恭敬的询问对方,应该是得到了许可,他捂着听筒凑到王嘉尔面前,“有一个戏找我演”


“所以呢?”王嘉尔稍微抬了抬眼睛


“跟林在范演对手戏,他是主演之一,这通告你觉得我接吗”


“接啊,当然接!”


“嘘——”段宜恩示意他不要出声,重新接起电话,“好,我会跟我经纪人联系的,谢谢”


“以后你就是我的私人狗仔了”王嘉尔拍拍段宜恩的后背予以重任,又重新趴到他身上,“有消息第一时间通知我”


“好好好”段宜恩应下紧紧抱住靠在自己身上的身体,挣扎中两人都大笑着倒在沙发上,“那我进组以后,你一个人在家会想我吗”


“看在你帮我当狗仔的份上,想在范哥的时候,顺便想一想你”


“还有点良心,要多想想我”



半个月后,段大明星载着行李停在机场的空地上,临下车前王嘉尔主动张开双臂搂住段宜恩的肩颈,没有爱人间眷恋的柔情,就只是坦然的展开胸怀,像对即将分别的兄弟那样重重的拍了拍段宜恩的后背,拍得他脊梁骨猛的一直

“会想你的,照顾好自己”


段宜恩趁机用力亲了一口他光洁的额头,在被追打之前假装镇定的走下车,回身看车上羞愤得耳朵通红的人,很欠打的wink了一次


这样的后果就是王嘉尔的电话一直打到飞机起飞前,


“你一定要记得哦”

“多关注在范哥”

“回来跟我说说他不为人知的一面”

“你也照顾着他一点”

“我会很想你们的”


“好了好了”段宜恩尴尬又抱歉的在空姐礼貌的要求下结束通话,“我先挂了,要起飞了”


经纪人小声的贴近段宜恩耳语:“我刚才走过来的时候看见前面那个位子坐的有点像林在范先生”


“有可能,他好像也是今天进组”


他把墨镜压到鼻梁下,探起身子往前望,正对上一双并排印着两颗痣的眉眼。





——TBC——


评论(30)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