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二)

*榨干我自己(:з」∠)_

*初心最重要



—2—


混乱的人流有序成长长的队伍逐个缓缓移动向林在范的面前,比起很多粉丝难抑的激动,王嘉尔还是要从容许多的,毕竟他和林在范,平均每三天就见一次


“在范哥啊”王嘉尔开心的唤着,眼睛里藏不住的明亮,“今天过得怎么样”


“还不错,你呢”林在范抬起头来冲着他笑,“哦,你箍牙了吗?”


“对!”王嘉尔急切又骄傲的指着口腔里的牙套,“你不是说箍过以后会好看吗”


“嗯,我猜是这样的”


“在范哥,我觉得吧,你就是脾气太好了,那些记者才老造谣”王嘉尔漫不经心的调整相机的光圈,“比如说你有个男朋友啊之类的,你应该稍微澄清一下的”


林在范脸上的笑容瞬间僵硬,他警觉的环顾四周确定没有其他人听到,跟身后的经纪人交换眼神后问,

“嘉嘉,是谁告诉你这件事的”


“就...道听途说”王嘉尔抬头举起相机对林在范按下快门,他皱了皱眉头,“在范哥,笑一笑嘛”


“嘉嘉,这件事你不要乱去说...”林在范眉头也拧在一起纠结着该怎么解释


“我懂我懂,我这么理智,不会去推动舆论导向的”


“其实...”林在范看王嘉尔把桌上的海报慌张的收到包里就又专注的举起相机,叹了口气,“没什么,那,下次见咯”


印着两颗痣的眉眼注视着抵在王嘉尔眼睛上的镜头笑开了,有些心事重重


王嘉尔不舍而卖力的挥着手,“下次见”


段宜恩的车意料之中的停在场馆门口,王嘉尔走过去敲了敲车窗,他才赶紧把手机收到一边,打开一点车窗,

“等一下,等我把车倒出来”


王嘉尔躲到一边等待,等待上车后因为他对林在范感情状况的污蔑兴师问罪,他拉开车门坐上去,看起来活像个闹脾气的小包子


段宜恩伸手捏他肉肉的脸颊:“怎么了?不开心啊?


“你以后不要再乱讲了哦,在范哥说他没有男朋友”王嘉尔认真的看着看着他,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上投出淡淡的影子,这让他想起他们相爱的时候,这双漂亮的眼睛里,也曾憧憬着两情长久


“对不起啦,我也不是很了解”,段宜恩忙着打方向盘也转过头来确认他的状况,“我试试能不能跟他混熟点吧,那时再帮你挖猛料”


“嗯,累了”绷着的脸松懈下来,王嘉尔惺忪的把手肘搭到扶手箱上,撑着太阳穴


红绿灯过渡的空档,段宜恩终于腾得出手来帮他调整卡到脖子的安全带,抱住带着若有若无香水味的脑袋,嘴唇贴上他的鬓颊,

“睡一下吧,到了牙医诊所我再叫你”


迷迷糊糊的人黏黏的嗯一声就又甜甜的沉过睡了去


段宜恩调出手机里拍到的林在范和男友的合照,那应该是个干净的男孩子,一身书卷气,两人只坐在那里就是岁月静好,举案齐眉


他还是决定把屏幕灭掉,在绿灯里踩下油门,偶尔他也希望王嘉尔能无忧纯粹的爱一个人,是谁都好。


“起来了”段宜恩轻轻拍着他的脸颊,一边找到口罩和帽子戴起


王嘉尔打了个哈欠,满眼水雾,朦胧的从座椅上爬起来,整个人倚在段宜恩身上走向电梯


段宜恩搂住他的腰以防他跌倒:“你除了长溃疡还有什么问题来着?”


“这里的钢丝”王嘉尔眼睛都没睁开,粗略的朝口腔里指了指,“脱了一段,刮得不舒服”


“你要不把这破玩意儿卸了吧”


“不行,我怎么着也得让在范哥看到成果啊”


段宜恩郁闷的把他的头从自己肩膀上扒起来:“自己好好站着”


王嘉尔又软软的倒向电梯的角落靠着:“你这人神经兮兮的”




——TBC——

评论(31)

热度(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