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脱缰 (一)

*脑洞存货 如果喜欢的人多就快点填(๑‾ ꇴ ‾๑)


—1—


“你今天拿我的卡去了...”段宜恩确认了好几遍手机上的短信才露出白人问号脸,“箍牙?——”


“是啊”王嘉尔张嘴露出被复杂的金属包裹着的一粒粒牙,“在范哥说,我的牙箍一箍应该会很好看”


“你这人啊”段宜恩接过王嘉尔递来的苹果,挑衅似的用整齐美好的牙齿咬一口,“变心变得也太快了吧”


“我也没办法”,王嘉尔摊摊手,“要不你放我走,让我去追求伟大的爱情”


“之前是你自己硬要跟我签五年的契约,拦都拦不住,还剩三年呢,你现在反悔算违约啊”,段宜恩嚼着苹果,口齿不清的辩解,“况且林在范,人家有男朋友啊,难不成你要去当小三?”


“闭嘴”王嘉尔抓起手边的皮卡丘公仔直冲段宜恩脸上砸去,“我跟你说了几次,那是绯闻!”


段宜恩赶紧低头躲过,捡起掉在地上的皮卡丘摆回原位,

“我们圈里的事情,我还不比你清楚?”


“懒得理你”王嘉尔转身走进卧室,“我明天一早还要扛相机去机场追在范哥呢,先睡了”


一切都是因为太年轻,太冲动,如果你现在问起来,王嘉尔一定会这样回答,就像他曾经无数次遗憾的感叹一样


截止十八岁之前他都还是一个无忧无虑的小少爷,直到某一天迷弟属性的天灵盖突然打开,他成了一个每天扛着长枪短炮跟随在爱豆身后的,小少爷。


段宜恩是他的第一任爱豆。


我们的王小少爷本来只是抱着跟自己的爱豆混个脸熟的伟大目标每天不知疲倦的奔走,他擅长稳稳的架起相机或者摄影机,聚焦在那张漂亮的脸上,他数不尽的优点和魅力他都了若指掌,所以他总是能准确无误的把镜头拉近再拉进,以拍清楚他眼睑上淡淡的痣,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


荒唐的爱情就这样萌芽,或者按王嘉尔的话说,只是轻狂


“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段宜恩严肃的表情证明他没有在开玩笑


“那你要是以后不要我了怎么办啊”王嘉尔皱起眉头来,为难的咬着嘴唇,“要不你给我写个合约,保证你会一直跟我在一起”


“好,我找人拟出来”段宜恩意外的坚决坦率“期限要定多久?一年?两年?”


“至少五年,你不能抛下我”王嘉尔认真的张开手指比出“五”的手势,“你要是违约了怎么办”


“如果有一方违约,另一方就要给予所有财产,这样你可以相信我了吧”


“好,那五年内,你是我的”


签字笔顺滑的在纸张上龙飞凤舞写下两人的名字,白纸黑字


“造孽啊造孽”牙套刚装上还不适应,没几天就在口腔里磨出四个溃疡,但是还是得扛着相机保持微笑出现在林在范面前,为了爱情,王嘉尔这样鼓励自己



“喏,西瓜霜,给你买回来了”段宜恩把盒子玄关的置物架上敲几下,“我帮你涂,还是你自己涂?”


“我自己来吧”王嘉尔拿了就跑进卫生间,眼睛对着镜子里的光线费力的聚焦


段宜恩实在看不下去,从身后环住他的手臂,把不知所措的手带到正确的方向


“嘶——你轻点”王嘉尔龇牙咧嘴地抱怨


段宜恩报复性的让药瓶戳刺到溃疡的中心,“为了你伟大的爱情,忍着”


“你这人肯定是嫉妒我找到了真爱”,王嘉尔吃痛的抓紧他的手臂,短短的指甲刻出浅粉色的印痕,


“我明天去录节目的那个摄影棚正好要路过林在范签售会的场馆,要不要我送你过去?”


或许是真爱的话题让王嘉尔生理上的疼痛稍有舒缓,“那我们早点出发呗,先去那边那家芝士料理大吃一顿”



第二天天气很好,温暖敞亮


行驶的车上窗帘紧闭着,王嘉尔只能偷偷掀起帘子的一角偷偷张望外面的阳光明媚

“我说你能不能把帘子打开,我想晒晒太阳”


“不行”段宜恩否决得很坚定,“我是娱乐圈的人啊,这天气光线充足,太容易被拍到了”


“那么请问一下这位圈内人士”王嘉尔假装手里有话筒的样子递到段宜恩面前摆出采访的姿势,“有没有什么关于林在范先生的独家爆料?”


“他人很好”段宜恩对他不厌其烦的故伎重演感到无语,这种问题一天要被问不下一百遍,无非就是想从他口中逼来对林在范的褒奖,“至于爆料,我之前跟你说过的,他有个男朋友,你又不信,我也没办法”


“你跟他见面的次数都不超过十次,你知道什么啊,兴许是好朋友呢”王嘉尔悻悻放下手没了兴致


“那你干嘛问我”


王嘉尔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不想再与之争论,低头检查起相机的电池来


“到了,下车”段宜恩无奈的把车停在芝士料理门口


王嘉尔一言不发,瞪着大眼睛用凶狠又怪异的目光盯着他


“好了好了”段宜恩抚了一把他软软的头发勉强屈服,“林在范没有男朋友行了吧,我瞎说的,饿了就赶快下车进去点单吧”


王嘉尔终于打开车门跳下去,“下次别再乱造谣”


无辜的把车倒进停车位,段宜恩拔下车钥匙小声嘟囔,


“自欺欺人”



——TBC——


评论(27)

热度(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