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别太伤痛

【宜嘉】浪费 (三)

*ABO

*您的好友病娇段已上线_(:3」∠❀)_



—3—


“下一位,林在范先生。”朴珍荣抬头盯着他,把软禁室的通行卡递到助理手上,“707号房间。”


墙上的影子微微晃动,林在范递出手:“很高兴见到您,朴先生。”


“我也很荣幸”朴珍荣不得不放下笔,“祝您好运。”


末了,他紧紧握着他的指头 ——那是一只和它主人的目光一样温柔的手,但除了这种婉转却让人毛骨悚然的祝愿,朴珍荣不知道还能说些什么来坦诚这个地方的残酷,于是他无声地避开那道目光,他把脸冲着虚掩的门,


“下一位,请进。”




三十分钟后,段宜恩被叫进了实验室。


“由Beta变性成的Omega,被标记的难度很高”崔荣宰甩了甩手里的试管,淡蓝色液体在灯光下通透地映在他的镜片上,“这支药剂配制完成后注入腺体,再将腺体植入实验者体内,实验者就可以立马变成被标记状态的Omega。”


“还差什么?”


“一个Alpha的血液”崔荣宰望着他,“请向元首上报,我们需要一个合适的Alpha。”


“这种药确定安全吗?”他说这话时也观察起了那支试管,蓝色的光芒投射在他脸上。


“实验了很多次,确定没有问题,可以直接在Jackson身上开始小剂量使用。”


“有关Alpha的事情,”他撸起袖子,纤长的手臂上隐隐蔓延着淡青色的脉络,“抽我的血吧。”


“你不行”试管被夺过放回架子上,“你没有搞清楚,一旦药物注射进他体内,他一辈子只能依附这个Alpha,他需要一个能陪伴他的人。”


崔荣宰眼里突然温柔下来,似笑非笑,“你结婚了,你有家庭,有一个Omega,你要一心一意,所以不行。”



“一旦以后实验出现问题,那个Alpha可能会成为唯一的希望,没有人比我更好地应对这里发生的紧急情况,况且这里不方便接纳任何外人”段宜恩急得仿佛立刻要跳起来掐住对方的脖子,疲惫的语气却轻得像是在耳语,“我是最合适的人选。”



“你应该问问Jackson的意见”崔荣宰想把话说完,“Jackson他——”


段宜恩扯低衬衣的领子,仅仅那一方皮肤上竟布满着不同程度的情色痕迹,殷红色的明显还很新鲜,暗紫色的那些可能相对比较久远一些。


“他没有意见。”他宣称,傲然又笃定。


“那让老天来决定吧”崔荣宰耸了耸肩,不置可否,“你看,外面下着雨吧,如果雨下到明天,我就答应用你的血实验。”



离十二点只剩一小时,

雨还在下,段宜恩现在离窗户不到半米的地方侥幸地想着。


“Mark——”王嘉尔叫他。


他穿着段宜恩oversize的卫衣跪在床沿,手吃力地从长长的袖子里露出来扯着段宜恩的手肘,像个小孩子,

“你知道在范哥吗?林在范。”

“我想见他一面。”


段宜恩怜爱地用掌心顺起他额前的刘海,一路到后脑,蹭着他软软的头发把脑袋搭在自己小腹上,“好,我帮你找他”



午夜十一点五十分,707软禁室的门被打开,连带着一阵微风卷入房里,转了一个圈就融进僵持的空气里


林在范不由地蜷缩起来,手臂却猛地被拉扯,紧接着是尖锐的疼痛,有冰凉的液体流进静脉里,

“什么东西?”



“死不了,让你痛两天而已。”段宜恩伏下身掐着林在范的下颌,“王嘉尔想见你一面,但我希望这是最后一面。你最好小心,今天只是让你长个教训,这药的剂量再加大点,你知道有什么后果。”






(私心放一张可爱的眼镜七(๑•́ ₃ •̀๑)


——TBC——

评论(24)

热度(193)